Sunday, October 16, 2005

爱情

Update: found Karen Mok's version here
(for all you pple i know are not going to bother reading the chinese...)

突然间想听一些华文歌曲,就把以前高中时代买了,现在只收集灰尘的cd翻了出来。。。 选了张智成凌晨三点钟来听。 听到的这首歌让我想起当年的许多回忆。。。我们4个躲在雨伞下唱歌,躲在pt的楼梯口练歌。。。当年还很清纯地想靠唱歌过一辈子。虽然还是比较喜欢莫文尉的那个版本,这首歌,我还是很喜欢。。。


爱情 (张智成,江美琪)

若不是因为爱着你
怎么会夜深还没睡意
每个念头都关于你
我想你
想你
好想你

若不是因为爱着你
怎会有不安的情绪
每个莫名的日子里
我想你
想你
好想你

爱是折磨人的东西
却又舍不得这样放弃
不停揣测你的心里
可有我姓名

爱是我唯一的秘密
让人心碎却又着迷
无论是用什么言语
只会
只会思念你

若不是因为爱着你
怎会不经意就叹息
有种不完整的心情
爱你
爱着你

No comments: